掰点oc吃吃

迟早刀了我专业

Mercantilism阵营九宫格


守序善良:如果你再跟法国和印第安人打仗,我就要给茶叶加税了。

中立善良:真是一次愉快的殖民呢,下次再来一起淘金吧。

守序混乱:我tm就是要打死你们这些出境教别人的本国技工。

守序中立:请求皇家舰队支援、重复一次,请求皇家舰队支援!!

绝对中立:.........(可可爱爱的辉格托利议会?)

混乱中立:我要怎么才能阻止贵金属流出,我怎么知道现在都要兑换成纸币?

守序邪恶:投机是海上贸易的一部分,不爽不要当马车夫。

中立邪恶:不要再抱怨《航海条例》了,我是不会收手的!

混乱邪恶:吃我独立战争啦!!!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