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点oc吃吃

迟早刀了我专业

【迫害三权分立】

龙:睡觉时间到了为什么我还精神抖擞的,莫非天注定我要熬通宵?

答:行政权扩张导致大脑皮层活跃,给自己的头部来一巴掌就能睡了


龙:为什么我的小心脏跳个不停,难道我恋爱了?

答:心跳加速说明立法机构正处于换届大选或高效出台法案的状态。经常运动让循环系统保持积极运作,吓吓自己也是个不错的方法。


龙:我最近......

答:由免疫系统反应过剩导致的过敏,注射药物变更司法解释可缓解症状。


龙:龙老了不想保养身体如今已经不听指挥了?!?

答:身体为存活所进行的自我调节,请耐心等待政变结束后体内的调整。如果政变成功流血事件发生那么请准备后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